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超越小黃! 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服務升級不加價 乘客滿意度達九成九



 

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服務升級,服務加乘不加價!多元計程車試營運三個月,帶給了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全新搭車體驗,無論從車輛款式的選擇、司機條件的篩選、服務品質,皆是講求全方位五星級享受,推廣期間也獲得許多消費者支持與肯定,根據消費者回饋,有九成九的消費者滿意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的服務。

從四月底多元計程車服務推廣到今日,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已有累積上萬趟的服務趟數,台灣大車隊依據這些服務趟數中,客戶星級評分回饋評比,其中非常滿意與滿意共佔了九成九;這也代表消費者肯定多元計程車服務升級不加價的服務,也期許未來多元計程車的完美服務能深植在更多消費費者的心中。
 

除此之外,在推廣期間也收到許多消費者的支持與留言,第一次搭乘多元計程車的王小姐說:「謝謝司機,這趟旅程很舒服,駕駛技術優,整體素質都在水平之上,希望有機會還能搭你的車」、上班經常需要公出的林先生也說:「車大又舒服,白色的外觀不突兀,信用卡付款也輕鬆太棒了,要多些這樣的車子,肯定會多搭」、家住新莊的陳小姐表示很高興享受到這麼優質的服務:「ㄧ切都很棒,司機先生很貼心,看見我是孕婦還會協助開車門;開車技術也很穩,超棒!」,曾小姐也說:「White BMW car上下車司機下車幫我開門 。今天又變成公主了,感覺好浪漫」、帶著小孩搭車的余太太也說:「謝謝司機大哥親切的態度…還讓我拍照…跟寶寶搭車都好開心!」多元計程車不同於一般計程車,更是超越計程車服務,在所有司機夥伴的努力之下,讓更多的人知道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
 

除了優質服務外,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司機都經過嚴格篩選,自上千名的備選名單中,經過筆試性向測試,面試確認服務態度,最後才有機會進入多元化計程車團隊;除了接受專業禮儀訓練,及嚴格要求司機遵守最高服務原則,每個月也會固定舉辦教育訓練課程,讓司機服務更精進,彼此互相經驗交流分享,達到最完美的團隊默契。
 

在服務的司機中,也有擔任過Uber的司機、竹科工程師,及父子檔,不僅可以透過合法的管道接案,台灣大車隊也提供24小時司機客服專線,讓司機們時時刻刻倍感尊重照顧。不同領域及專業司機的加入,提昇多元化計程車的服務品質,消費者也能獲得最好的權益及保障。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於8/1起正式上路,創造計程車服務的新價值,開拓多元及創新的服務內涵,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不只講求服務品質,在車輛款式上新穎多元,依車款分為舒適、豪華及商務三種等級,無論高級轎車(Benz/BMW)、休旅車、廂型車(ex.福斯T5九人座),全面使用APP綁定信用卡交易付款,目前全時段費率為,舒適型比照小黃,商務型與豪華型跳錶費率則為1.2倍未來也將開放企業簽單付款供企業客戶使用,根據不同的消費者需求,給予更多的車輛選擇。
 

多元計程車服務皆使用APP接案,派遣數量穩定,不用擔心沒有CASE,在多元司機夥伴中更有一天達到一萬營收的案例,透過車隊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系統及司機勤勞接單,盡力滿足客戶用車需求,創造出多元計程車最大的服務價值。
 

台灣大車隊持續招募多元計程車司機加入,免車機、免月租費、免押金及免保證金,並提供免費輔導考取職業駕照及執業登記證,提供最專業諮詢服務流程,二度就業或想兼職賺外快,歡迎一起加入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有機會挑戰每日五千營收!更多相關招募資訊也可至【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官網查詢>>https://www.taiwantaxi.com.tw/Article?fid=1326&sid=1327&tid=1330
 

另外,慶祝父親節,只要於8/8當天搭乘多元計程車,都可以享受該趟車資現折100元(限APP綁定信用卡交易;折扣方式採計費表跳表金額扣除100元輸入車資;車資未滿100元以100元計算。),也歡迎大家多搭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