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灣大車隊力挺醫護 捐250萬搭車金予衛福部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台灣優異的防疫表現備受世界肯定,全台醫護人員功不可沒,為感謝所有醫護人員連續對抗疫情超過百天以來,如同母親般的無私與溫暖,全心守護全民健康安全,台灣大車隊今(10)日特別在母親節獻上120束康乃馨到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象徵對醫護人員們表達「醫,愛您」,對全台醫護無名英雄的致上最高的敬意和謝意;同時,隨著國際護師節即將到來,台灣大車隊也感念醫護人員們在防疫期間的辛勞與奉獻,因而發起《醫護挺我,我挺醫護》捐贈計畫送出250萬元搭車金,在交通部部長林佳龍的見證下,致贈第一線醫護人員,並由衛生福利部鋼鐵部長陳時中代表受贈,此份心意無價的禮物,給予醫護人員莫大的支持和鼓勵。

 

 

超前部署分憂醫護! 計程車防疫做好做滿

台灣大車隊從疫情爆發至今,持續超前業界推動計程車防疫措施,將保護司機與乘客的健康視為最重要的責任,減輕醫護人員的壓力和減少醫療資源的負擔。不僅司機全程配戴口罩,車輛營業前後及每4小時定時消毒,且於全台車隊總部及大型排班點導入電動噴霧器,強化車內外各角落的消毒工作,隨車也配備酒精消毒瓶,提供乘客隨時消毒安心搭車。同時也提醒民眾善用多元數位支付工具,降低現金交易碰觸病毒的機會;在公共運輸服務上,善盡全民防疫的實踐,如今台灣在防疫上的努力與成效國際上有目共睹,台灣大車隊也期望持續盡己之力,扮演全台防疫與醫護人員們的堅實後盾。

 

 

 

 

通勤瞇一下沒關係!體恤醫護辛勞贈搭車金

感念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貢獻及辛勞,台灣大車隊繼四月底攜手開平餐飲學校學生,協助送出500個愛心餐盒到醫院,親自替醫護人員們加油打氣之後,為提供更多防疫醫護人員最安心無慮的運輸環境,台灣大車隊更進一步推動《醫護挺我,我挺醫護》捐贈計畫,共計送出250萬元搭車金,希望將通勤路程變得輕鬆又放鬆,替醫護人員創造更多休息時間,從而好好紓解工作辛勞。台灣大車隊集團董事長林村田表示,在全民防疫的非常時期,醫護人員長期處在身心緊繃的高強度工作環境,日以繼夜投入防疫工作難以充分休息,因此期望提供醫護人員更便利無負擔的搭車服務,讓原本零碎的時間成為釋放疲勞喘口氣的機會,並期盼拋磚引玉喚起各行各業與民眾們一同響應,將對第一線醫護人員的感恩化為實際行動,讓醫護人員感受到更多社會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