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百萬黃包車、靚裝龐德女郎 力挺大高雄傳愛公益路跑


台灣大車隊愛心不落人後,司機大哥平日忙於跑車賺錢,但得知創世基金會公益路跑急需協助,台灣大車隊義不容辭投入公益,再次協助大會載送物資補給及保護跑者的使命。
4月19日(二)上午10點,六位打扮成007龐德裝扮的駕駛,開著百萬黃包車出現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車內走出六位辣妹身穿清涼靚裝,熱舞展示以生肖為代表的精緻完賽獎章。台灣大車隊南區主管王彥彬資深經理表示:雖然車隊計程車司機平時派遣任務接不完,但是司機大哥還是願意放下工作貢獻一己之力,守護跑者完成賽事。
創世基金會目前全台有17所清寒植物人安養院,已接近滿床,急需擴院經費,因此高雄市多元運動推廣協會特別舉辦大高雄傳愛公益路跑,除了推廣全民健康休閒的路跑運動,並透過路跑活動讓社會大眾能對弱勢族群有更多關注,活動當天可憑當月發票兌換平安橘油皂,活動相關詳情請上臉書搜尋創世基金會高雄分會,或電洽07-2612861分機19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