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灣大車隊推行企業E化服務 替客戶節省 80%管銷


 

 

        台灣大車隊推動企業乘車E化超過2年,提供企業員工外出搭乘計程車的費用管理E化解決方案,目前已經協助2000家以上企業客戶,為企業節省大量管銷成本,從企業客戶服務數據顯示,企業導入E化後,除了有效降低員工可能浮報計程車資15至20%,另外繁雜的行政管理成本(如紙本報帳、人工審核等)每月更降低80%以上。台灣大車隊去年即與全球差旅及費用管理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SAP Concur策略合作,SAP Concur與國內多家企業財務長進行訪談,指出企業帳務管理的第一痛點是計程車資報帳問題,台灣大車隊完整的企業乘車E化系統因此成為SAP Concur策略聯盟最佳指定車隊。台灣大車隊的企業乘車E化服務客戶不乏國內知名大型企業,今年第二季與富邦金控的區塊鏈技術應用合作,將55688APP企業簽單E化功能串接富邦錢包,更大幅提升富邦金控差旅支出費用的管理效率。

 

幫助企業行政管理成本每月降低80%以上

        面對數位化時代的來臨,許多企業為了「提昇效率」、「降低成本」,紛紛在各項服務上投入新科技的運用,其中差旅費的管理更是一大課題。據統計,台灣企業年度差旅費佔總支出費用的5%,過去常因疏於控管造成無謂的浪費,而交通成本也是企業員工外出差旅的主要開銷之一。為了因應企業客戶的需求,台灣大車隊推出企業乘車E化服務;從企業客戶的使用數據中發現,此項服務可有效降低計程車差旅費用可能浮報問題,行政管理成本每月更減少80%以上的支出。

        過去企業客戶所採用的紙本乘車券,對司機和乘客雙方而言,都會有遺失的風險;事後更需要大量的人力與時間成本進行核銷流程,也無法避免浮報的情況發生。台灣大車隊105年起推出企業乘車E化服務後,立即獲得高度的肯定,目前已超過9成、達2000家的客戶採用,企業員工搭車不必再手寫車單或是付現金,下車時點選後座小螢幕上的『企業簽單』,並透過55688 APP就能輕鬆付款,公司端同時也擁有一套Web版管理後台,可以設定員工的搭車時間與費用,降低人力管控成本及減少不當濫用的機會。

 

 

企業乘車E化與全球差旅及費用管理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SAP Concur策略聯盟

       此外,全球領先的企業應用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SAP(思愛普)旗下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去年與國內多家企業財務長進行訪談,調查指出企業帳務管理的第一痛點是計程車資報帳問題,SAP Concur系統化服務與台灣大車隊完整的企業乘車E化服務理念相同,選擇台灣大車隊為台灣首家進入SAP Concur差旅生態體系的交通運輸業者,日前差旅費用雲端解決方案與台灣大車隊APP已經完成整合並正式上線,將來將整合雙方優勢,協助台灣企業提升差旅費用管理效率。

 

富邦金控區塊鏈技術應用指定計程車隊

      台灣大車隊的企業乘車E化系統更被企業指定為區塊鏈技術運用的夥伴。今年第二季富邦金控支付工具「富邦錢包」升級計畫,即串接台灣大車隊的企業乘車E化系統,透過系統無紙化報銷交通費用,打通富邦與大車隊間的搭車資訊傳輸管道,簡化富邦金控旗下各子公司的計程車報帳流程,提升富邦金控差旅支出管理效率。台灣大車隊身為國內第一個推動企業E化服務的計程車業者,也積極參與區塊鏈的商業應用合作,這一連串的創新策略,就為了提供更精準、即時的服務,也與企業客戶一同共享更有效的差旅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