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權益

會員計畫常見問題


Q1. 如何加入「熊友會」會員計畫?如何成為會員?

下載55688 APP,申請註冊55688 APP帳號並完成認證,即可成為55688會員,享各種會員權益。

 

Q2. 如何查詢我的會籍/會員等級?

開啟【55688 APP】>【我的】,即可查詢您目前的會籍、會籍內累積交易次數。

 

Q3. 會籍共有幾種?

55688熊友會分為五個等級,詳洽【官網】>【熊友會★會員計畫】>【加入熊友會】。

小熊會員會籍無期限,黑熊、銀熊、金熊、鑽石熊會員有效期限為12個月,期滿將根據會籍內累積叫車次數,決定下一期的會籍等級。

 

Q4. APP叫車趟次怎麼計算?

會籍期間內透過55688 APP叫車且完成行程的次數,包括:計程車、多元計程車、預約、機場接送、代駕等。透過其他管道叫車不包括在內(例如:路邊攔車、電話叫車、超商叫車、叫車機、Line & FB叫車…等)。需注意:升級、續會、降級時,累積的APP叫車次數會歸零重新計算。

 

Q5. 會員的權益有哪些?

更多權益詳情請見會員權益與規則,或【55688 APP】>【我的】>【熊籍Logo】>【會員權益】。

 

Q6. 兌換的搭車金要怎麼使用?

需先至綁定付款設定完成,使用55688 APP綁定付款時,直接勾選「使用搭車金折抵車資」即可使用。

綁定教學流程:請洽【官網】>【數位支付】>【綁定信用卡4步驟】。

查詢未使用的搭車金:55688 APP【我的】>【搭車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