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友善的價格 安心的選擇 55688代駕


 

 

1罐啤酒的上限、2個家庭的風險、3萬台幣的考驗

 

酒駕殺人事件頻傳,為了降低酒駕事件,交通部完成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酒精濃度標準更加嚴格自0.25(mg/L)降低至0.15(mg/L),相當於喝1罐啤酒就會超標,連帶而還來的不僅是台幣三萬元以上的罰鍰,更有造成雙方家庭破裂的大風險。昔日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警語深植人心,但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又導致隔日用車不便、如急用車輛又需耗時取車,徒增停車費等惱人議題。如今你有一個更好的選擇【55688代駕】,簡單的預約方式、平易實惠的價格($330起),讓愛車與您共同安全返家。

 

 

TAXI的領導者、代駕界的耕耘者、交通線的守護者

 

55688集團旗下台灣大車隊,全台超過23,000台車輛,秉持著安全、舒適、貼心的初衷,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全台乘客。民國104年1月起更首推【酒後代駕】服務,透過專業的駕駛服務,不僅持續精進司機大哥的收入外,更力圖成為減少酒駕肇事、挽回破碎家庭的最前線。民國108年8月,為響應政府酒駕新法,台灣大車隊【55688代駕】油然而生,倡導回家的路、由我守護!以更符合市場的價格、更嚴謹把關的服務及更便利預約的管道,讓民眾能夠暢飲無虞、返程無懼。

 

 

55688代駕服務特色

 

品牌保證 :計程車第一品牌,上市櫃公司掛保證,24小時全台服務最貼心。

嚴選代駕 :駕駛皆具有職業駕照、良民證及無肇事紀錄,80%兼備執業登記證。

人車安全 :投保市場上最高1,000萬代理司機責任險,乘客車輛保障最安心。

多元支付 :支援現金、刷卡及多種數位支付方式,付款省時更方便。

 

 

 

          

55688代駕多元服務

 

代駕服務除酒後代駕外、55688也提供長程代駕/商務代駕 / 旅遊代駕 / 銀髮族代駕 / 疲勞代駕 / 汽車保養代駕 / 汽車清洗美容代駕 / 代理驗車代駕 / 婚紗外拍代駕 / 婚宴禮車代駕等多種代駕模式。

 

 

 

55688代駕專案合作

 

若有企業、異業或專案合作需求,歡迎洽詢55688代駕,由專人為您服務。

連絡電話(02)7709-7965 # 701

電子信箱:odd.a116@taiwantax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