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灣大車隊5星級服務獲肯定 雙雙勇奪北高市府頒計程車評鑑首獎


臺北市、高雄市交通局13日於北高2地分別舉辦第27屆「金輪獎」與「高雄表揚大會」,對當地優良職業駕駛以及所屬企業團體頒發表揚,藉此對交通從業人員辛勤的付出表達謝意,台灣大車隊連續12年獲獎,更是23個評鑑車隊當中,獨拿超過90分的業者,成為「金輪獎」成立以來唯一連續3年獲得特優首獎的車隊,同時在「高雄優良駕駛表揚大會」雙雙奪獎。13日也是台灣防疫解禁,開放國門之際,台灣大車隊將以五星服務品質為國內外旅客帶來最高品質的乘車服務體驗。

一年一度的「金輪獎」是計程車產業內官方認證服務品質的唯一獎項,為鼓勵計程車業者精進服務品質,台北市公共運輸處「計程車服務品質評鑑」,主要分為乘車調查及營運組織訪查兩大面向,「乘車調查」以公正客觀的秘密客實際搭車體驗作為評分,「營運組織訪查」更以營運制度、駕駛員服務管理及乘客服務管理做為主要評鑑指標,評鑑小組成員包含專家及學者,審查流程嚴謹專業。評審透露;大車隊履次獲頒特優獎的關鍵在於堅持貫徹的司機教育訓練制度、30種多元支付服務及重視線下乘車體驗。

北市金輪獎今年計有95位優良職業汽車駕駛人及9個車隊通過資格審查及遴選,台灣大車隊獲唯一特優獎;與大愛衛星、城市泛亞、城市衛星餘8個車隊同獲肯定,臺北市柯文哲市長出席親自頒獎。

高雄市交通局同日也舉辦一年一度的表揚大會,藉此對交通從業人員辛勤的付出表達謝意,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疫情期間台灣大車隊隊員接送年長者打疫苗、擔任防疫計程車的駕駛,不畏艱難,站在第一線,協助高市府落實防疫,提供市民高品質載運服務,為高雄道路安全努力,台灣大車隊高雄分公司因此獲頒111年度「高雄市計程車客運服務業(派遣車隊)服務品質評鑑」特優獎2座。

台灣大車隊擁有線下24小時真人客服的車隊,是唯一能為乘客、司機雙向即時處理各類服務的計程車隊。本次雙雙獲得北、高市府最高榮譽特優首獎,服務品質備受肯定外,本月7日也與台灣設計展合作,推出計程車整體美學改造,將美學注入生活服務場景之中,其中車身556886代表溫度的手比小愛心,及給予司機服務品質肯定的讚,傳達六分鐘定律的媒合速度堅持。台灣大車隊營運長周恆倫表示:「榮獲台北市、高雄市兩地政府肯定,是給予全台司機隊員堅持良好服務的鼓勵,每月千萬乘客的支持是提供台灣大車隊優化服務的動力,我們將持續專注數位科技服務發展,並提供乘客美好有溫度的出行服務體驗。」

圖一台灣大車隊連續12年獲獎,90.21高分是23個評鑑車隊當中,唯一拿超過90分的車隊。

圖二臺北市、高雄市交通局13日於北高2地分別舉辦第27屆「金輪獎」與「高雄表揚大會」

圖三疫情期間台灣大車隊隊員,不畏艱難,站在防疫第一線,獲頒特優獎。

圖四台灣大車隊推出計程車整體美學改造,車身556886代表溫度的小愛心,也傳達六分鐘定律的媒合速度堅持。

圖五台灣大車隊高雄分公司因此獲頒今年度「高雄市計程車客運服務業(派遣車隊)服務品質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