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手機APP預約叫車 嚴選服務司機車輛 APP綁定信用卡交易付費 計程車全面升級 給您更好的乘車體驗


一、什麼是多元計程車?

多元計程車提供合法的菁英駕駛、完善的乘客保險,跳脫原來小黃的侷限,為您提供個人專屬高品質服務。

 

 

二、我要怎麼叫多元計程車?

下載台灣大車隊55688 APP,綁定信用卡,根據您的個人需求預約多元計程車,一指搞定,操作簡單方便。

手機/市話撥打55688

 

 

三、多元計程車是否可以選擇車款

我們依據車輛款式的特性,分為三種等級,您可依據個人需求選擇適合的車款

◾️ 舒適型 (轎車/休旅車)

◾️ 豪華型 (指定進口車)  

◾️ 商務型 (7~9人座車) 

◾️ 寶寶多元(兒童安全座椅車)

◾️ 無障礙多元 (無障礙車)

 

 

四、多元計程車的付費方式

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服務,乘客全面多元交易付款,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五、多元計程車的服務費率

 即日起用平凡價享受非凡待遇

 ◾️ 舒適型費率 : 1.0倍 (與一般計程車同價)

 ◾️ 商務型豪華型費率 : 1.4倍 

 ◾️ 寶寶多元 : 1.2倍 + 安全座椅費50元(兒童安全座椅車,服務範圍含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

 ◾️ 無障礙費率:跳錶+服務費300元 (服務範圍限北北基地區)

 

 

六、如何取得乘車證明?

您可在APP的乘車紀錄查詢車牌號碼、車型、時間、車資紀錄;同時建議您在會員設定中建立您個人的電子信箱資料,
我們會將每趟車資明細即時寄到您設定的信箱。

 

 

七、乘客的保障?

  依據法規,計程車運輸業,需替乘客投保責任險150萬元/人,台灣大車隊展現企業責任,超越法規規範,
  替乘客投保「旅客運送業責任險」350萬/人與2000萬/車,以保障乘客乘車之安全。

特別提醒:
台灣大車隊所投保的「乘客責任險」,其理賠的前提要件是「必須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駕駛人對於交通事故存在肇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