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55688會員重要公告】


本公司陸續接獲用戶反映有不肖人士冒名進行詐騙手法,台灣大車隊已報警處理。提醒您,大車隊不會主動詢問消費紀錄/信用卡號/銀行帳號/儲值金/帳戶密碼等私人資訊,也不會要求您透過網銀/ATM進行任何操作,若您接獲不明來電為+886開頭,並且自稱是台灣大車隊客服中心,請立即掛斷,並通報警政署165反詐騙諮詢專線。

 

為保障用戶帳號安全,大車隊已啟動資安緊急措施、加強檢核機制,並與資安專家合作進行初步調查。已確認資料中心並未有被入侵的跡象,而目前資料外洩的型態多元,例如不同平台使用相同密碼而遭到成功登入取得資料成為詐騙工具。

 

為了保障您的帳號安全,建議您定期更改密碼,請透過55688台灣大車隊 APP「帳號管理」頁面或官網的「網路叫車—會員登入」頁面功能重新設定密碼,務必與先前設定密碼不同。

 

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台灣大車隊客服專線,手機、市話直撥55688按9,或填寫官網聯絡表單與我們反應,後續會由專人協助處理,感謝您。

 

https://contactus.taiwantaxi.com.tw/API/ContactUs.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