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一.全台車輛最多(1萬餘輛),規模全國第一,全區皆可用車

台灣大車隊擁有超過1萬多輛計程車加盟,服務區域遍佈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台中市、苗栗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宜蘭縣、花蓮縣、南投縣、台東縣及屏東縣,是「唯一全區」服務的計程車服務派遣業者,也是全台灣最大的品牌衛星派遣媒合計程車平台。使用台灣大車隊企業會員乘車服務,除了不用擔心車輛服務品質的問題外,即使是在大台北地區的郊區衛星城市,完全不用擔心跨區叫不到車的問題,最多最密集的排班點,讓您搭車無後顧之憂。

 

 二.多元化智慧叫車,手機APP叫車快速又便利貼心 

迎接數位化新時代,台灣大車隊推出iOS、Android、Winphone智慧型手機叫車APP,叫車免話費,透過手機APP快速定位、安心簡訊、車輛位置查詢、行車軌跡查詢、搭車紀錄、分享路徑、遺失物查詢、預約機場接送及生活大管家等,滿足不同服務需求,讓叫車更方便、更加貼心!

 

三.數位化支付,支付車資更便利

在數位支付的時代,台灣大車隊也同步推出多種支付方式,包括APP綁定各家銀行信用卡、悠遊卡、支付寶、街口、歐付寶、橘子支及電子企業簽單等多種支付方式供乘客便利選擇,只要告知司機付款方式後,確認副駕駛座後方螢幕中顯示金額無誤後,即可輕鬆完成付款。讓您上車下車不找零,實現出門不帶錢包的生活,透過數位支付,讓支付過程更方便、更便利。

 

四.e化營運派遣媒合服務平台,先進舒適

結合數位化手機APP叫車平台,台灣大車隊也推出e化營運派遣媒合服務平台,叫車服務與派遺媒合服務,全部都透過數位平台運作,讓叫車與派遺工作不漏接,全程數位化,過程透明並可留存資料,保障乘客、企業會員及社區會員的叫車安全,打造安全、舒適、貼心的計程車服務。

 

五.專屬企業會員服務,電子化簽單、車資查核及行車軌跡查詢

台灣大車隊除了貼心的為企業會員提供電子化簽單,獨家推出的「行車路線軌跡」調閱服務,更能讓有浮報車資行為的員工無所遁形,幫企業節省成本最多可達35%!

 

.衛星定位派遣媒合平台24小時行車監控,安全無虞 

台灣大車隊是全台第一家採用高科技GPS衛星定位派遣系統媒合平台的計程車業者,也是全國最大規模的品牌計程車隊,擁有最成熟專業的技術團隊,透過電子地圖全天候掌握車輛狀況,以科技提昇服務,真正做到「安全、舒適、貼心」,提供乘客最安全的乘車旅程。

 

七.全國最大計程車交通媒體平台,鋪陳行動通路網

台灣大車隊擁有全國最多加盟車數量,並整合現行大眾媒體需求,在合法的交通法規中,規劃車載媒體、車內插卡式廣告放置區、車外車體廣告區、等三大類別交通媒體平台,提供廣告業主除了平常媒體運用外,更多新選擇,讓廣告媒體運用更加多元化,除此之外,亦可讓乘客除了享受安全、舒適、貼心的服務外,在閒暇之餘,在車內也可享有知與閱讀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