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人專區


 

台灣大車隊設立於民國94年9月,目前實收資本額為537,550,620元,並於101年11月正式成為『上櫃公司』,股票代號2640。台灣大車隊為台灣第一品牌的計程車派遣公司,成立於94年9月,台灣大車隊每日服務約35萬名乘客,目前全省車輛數累積超過2.2萬餘台,市佔率高達24%,服務範圍遍及全台各地。車輛數遠超過其他同業,加上品牌形象,使台灣大車隊深受乘客信賴,連續10年獲得台北市計程車客運服務業評鑑『優等』及各地區「優等」殊榮。近年來也增加多元服務、積極與異業結盟,以建立在消費者心目中計程車派遣媒合平台第一品牌地位。

 

董事長林村田說:台灣大車隊不是一個傳統的計程車產業,而是一個以『人的生活』為中心的事業。我們除了運用科技派遣媒合平台外,更融入人性化的關懷。我們除了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未來更將建立一計程車園區,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來回饋所有廣大的計程車司機們,提升計程車產業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