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Lamigo動紫大盛台北上演 幸運球迷免費搭台灣大車隊共乘專車前往桃園看球賽




被喻為職棒界最大盛事,一年一度的Lamigo動紫大盛,今(10)日在台北市上演快閃?一群身著Lamigo紫衣背心的球迷,加上貼有Lamigo動紫大盛車身貼紙的計程車,齊聚台北市,許多路人議論紛紛,這麼酷的紫色身影,為什麼在台北市街頭出現?原來這是台灣大車隊與Lamigo合作的Lamigo動紫專車快閃趴活動,球迷搭小黃共乘到桃園球場,和自己喜歡的球員一起在動紫大盛度過歡樂時間,一起吶喊加油!

 

這次的活動,共有40位幸運球迷幸運中獎,透過go2gether大車隊共乘平台與Lamigo共同舉辦的動紫專車抽獎活動,活動共有5000多人上網參與,在Lamigo球迷間造成一股風潮,最後幸運的球迷,在今天搭乘貼有動紫大盛車貼貼紙的台灣大車隊動紫大盛專車,前往桃園球場,參與晚上的Lamigo主場球賽;除了專車體驗外,球迷們抽到的戰利品還包括Lamigo動紫趴主題T-shirt,一身紫色勁裝,前往比賽會場。

 

現場球迷陳先生表示,當初他是看到PTT和FB上有不少球迷在討論使用go2gether的心得,就想說來使用看看。後來發現,原來台灣大車隊共乘只要輕鬆上網刊登,找球迷一起出發不僅節省車資與時間,在車上還可以一起討論球隊話題。散場回家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讓他覺得共乘小黃來球場很方便又節省時間,是目前來球場的方式中,CP值最高的一種。

 

台灣大車隊大數據發展事業處協理蔡家昌表示,因為社群及共享經濟的掘起,今年將會把共乘服務列為重要發展項目之一。台灣人其實是不相信陌生人的,所以台灣大車隊分析了需求及使用者情境後,挖掘出有共同興趣(一起去某個地方)和鄰近生活圈的人才有可能一起搭車,本次活動只是台灣大車隊共乘的第一站,因為年輕球迷有共同的興趣與共同的到達地,一起搭車時不會尷尬,又可以有相同的話題會增加乘客共乘的意願。而且球場大多都設於郊外,交通相對不便,為了方便球迷前往觀賽、或是看完球賽散場擔心太晚沒有車回家,透過台灣大車隊這樣可以信任的安全品牌,一指輕鬆刊登,讓球迷、球隊、計程車三贏的完美結合,對Lamigo而言更可以創造一種無價的凝聚力!

 

台灣大車隊共乘服務推出至今使用過的人數約十八萬人,成功配對共乘持續在增加中,一開始推出go2gether平台,讓大家將日常生活中的外出計劃po上去,將這些點的集合,慢慢累積連成線,最後當形成一個規模時就會整合成面,模式及習慣就會建立。實際上線一段時間後發現擁有共同興趣(演唱會歌迷,球迷)/生活圈相近的人(社區/住附近/同學校)/出發或到達的地方是相同(台中榮總)的人,更容易成功。

 

蔡家昌協理也表示,今年開始公司推出了多元化的計程車服務,豪華車就是頭等艙的概念,計程車就是一般經濟艙,共程就是廉航,所以從頂端到小資,我們都有信心分層服務。而共乘除了首波Lamigo之外,還有社區型的APP,台中榮總(醫療),下階段也將和政府合作偏鄉共乘,Q3也將會有一個殺手級服務,會陸續上線,我們也很期待未來也希望能有企業加入合作,除了環保,更可以解決員工的通勤困擾,台灣大車隊也能深入每一個人的生活,運用數位科技,解決交通的問題。

 

詳情請上台灣大車隊共乘網:https://go2gether.tw/

開啟手機瀏覽器Google搜尋go2gether,以及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即可開始揪共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