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北港盛事第十二屆馬拉松 攜手55688打造媽祖祈福專車


  第十二屆北港媽祖盃馬拉松Mother Marathon將於本週六(12月2日)開跑,預估將會吸引超過1萬人參加這場北港地區的年度盛事。今年55688集團特別與賽事主辦單位合作推出台灣大車隊「媽祖祈福專車」,特別是本次媽祖盃視覺設計是由國際知名設計師Daniel Wong操刀,雙方合作將媽祖的庇佑透過祈福專車帶給每一位乘車的民眾,旗下快送品牌iLINK愛鄰快送也將在賽事現場提供飲用水,為跑者加油也為整場馬拉松賽事增添亮點。

 

  55688集團對此表示,集團長期以來支持台灣運動發展,旗下台灣大車隊日前與中華職棒全明星賽、瓊斯盃籃球賽合作擔任官方唯一指定車隊,本次與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攜手推出媽祖祈福專車,在車身貼上與賽事聯名的閃電車貼,並安排車貼至北港朝天宮過香爐儀式,就是希望能將媽祖的庇佑帶給每一位乘客,以及全天候提供運輸服務的計程車駕駛,代表著媽祖與大家同在,守護乘車平安。

 

  本次媽祖盃馬拉松特別邀請國際知名設計師Daniel Wong 為此賽事品牌建置及操刀 logo 和視覺設計。賽事與台灣大車隊攜手打造的媽祖祈福專車一共有四種顏色,紅色代表人緣桃花、黃色代表財富、綠色代表事業、藍色代表健康,四色車貼包含了媽祖對民眾的庇佑與照護。擔任祈福專車的司機們表示,職業駕駛每天面對瞬息萬變的馬路狀況,最重要的是時刻保持專注,才能保障乘客以及廣大用路人的安全。能夠貼上與媽祖盃馬拉松聯名車貼,有「與神同行」般的庇護感,也能提醒自己務必謹慎遵守安全至上的行車準則。

 

  司機KOL「王國春-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受邀擔任本屆健康篇宣傳影片主角,王國春表示,計程車司機長時間在狹小的車內空間工作,很難得有舒展身體的機會,身體狀況容易亮紅燈。所以他為了加強自己的體力與專注度,一直都保有健身的習慣,只有健康的身心與充沛的精力,才能讓「快樂出門、平安回家」的口號實踐在每一趟任務中,給民眾良好的搭乘體驗,同時希望透過這次合作把重視健康與生活平衡的觀念傳遞給大家。

 

  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主辦單位表示,馬拉松賽事已邁入第十二屆,今年的主題「為愛而跑」,是希望藉著馬拉松賽以及與55688合作的契機,讓為愛而跑的精神傳遞出去,藉著每一位跑者的步伐、以及祈福專車的行駛路線,讓媽祖的庇佑流傳到賽事四周,擴散到台灣各地。

 

  在賽事當天,55688旗下快送品牌iLINK將於場邊攤位提供飲用水給各位參賽者,以充滿活力、活潑溫暖的形象告訴民眾:「這場馬拉松不只與神同行,iLINK也跟你們一起跑!」iLINK致力於提升餐飲品牌將餐點送到顧客手中最後一段路的效率,做餐廳與每位顧客之間的橋樑,不只是餐廳老闆最即時的好幫手,也是每個客人心中最貼心的送餐好夥伴。除了免費提供飲用水,iLINK也會在現場舉辦社群打卡活動,參與即可獲得台灣大車隊新客搭車金,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圖一_55688與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攜手,特別推出「媽祖祈福專車」,將媽祖的庇佑帶到每一位乘坐計程車的民眾心裡,常保交通出行平安。

圖二_「媽祖祈福專車」共有四個顏色:紅色代表人緣桃花、黃色代表財富、綠色代表事業、藍色代表健康。藉著祈福專車帶來的力量,為馬拉松賽事注入額外的活力。

圖三_司機KOL「王國春-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為媽祖祈福專車的車貼過香爐,為乘客祈福,讓每位搭乘台灣大車隊的民眾都能獲得媽祖的庇佑。

圖四_賽事當天,55688旗下快送品牌iLINK愛鄰快送將於場邊攤位提供飲用水給參賽者,以充滿活力、活潑溫暖的形象現身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