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黃色小鴨旋風再次襲來,超吸睛「小鴨計程車」上路


       睽違10年,黃色小鴨重返高雄,55688集團執行長林念臻與高雄市政府秘書長郭添貴共同出席記者會,宣布集團與高市府攜手推出「小鴨計程車」,現場有集團旗下台灣大車隊計程車排列而成10Y字樣,象徵亞灣10年、高雄蛻變。林念臻表示,台灣大車隊與高市府合作,在計程車身及車頭貼上可愛小鴨圖樣,穿梭大街小巷載客,帶給市民驚喜,此外,燈會期間搭乘台灣大車隊小鴨計程車,就有機會領取可愛小鴨帽,每輛計程車限量100頂,數量有限,先搭先領,請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

 

  林念臻指出,台灣大車隊在2022年「台灣設計展」就與高雄市政府合作,發表嶄新的55688 LOGO與閃電車身識別,年輕化的設計獲得民眾與司機好評。今年黃色小鴨相隔10年重返高雄,集團非常榮幸再次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活動,並與活動主角黃色小鴨聯名推出「小鴨計程車」,小鴨計程車的車頭及車身都貼上可愛黃色小鴨,為市民與遊客提供搭車的驚喜感,並藉由小黃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的特性,一起為高雄增添溫暖、明亮、充滿希望的都市形象。

 

  台灣大車隊高雄司機張先生表示,十年前黃色小鴨來到高雄的時候造成一股小鴨旋風,碼頭邊天天都塞滿要看黃色小鴨的市民以及遊客;十年後的今天,沒想到自己能成為小鴨計程車的運將,民眾看到車身外印有黃色小鴨,都會主動詢問,想知道更多活動內容,小朋友坐上這款特製專車也十分高興。

 

  林念臻表示,黃色小鴨、55688 LOGO與小黃計程車,都是代表著活力與溫暖的黃色,這也是55688一直以來的服務精神,我們重視服務品質與品牌溫度,希望每一次的交通與生活服務,都能提供給民眾美好的服務體驗。在活動期間,外地旅客搭乘高鐵,可至左營高鐵搭乘台灣大車隊計程車,如果是高雄民眾用55688 APP叫車,都有機會搭乘到我們與高雄市政府合力打造的「小鴨計程車」,1月27日起搭車,還有機會領取限量版小鴨帽。也歡迎民眾來到高雄玩的時候,看到可愛的小鴨計程車別忘了拍照留念。

 

圖一_55688集團執行長林念臻表示,今年黃色小鴨相隔10年重返高雄,集團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活動,與活動主角黃色小鴨聯名推出「小鴨計程車」。

圖二_55688集團與高市府攜手推出「小鴨計程車」,集團旗下台灣大車隊計程車排列成10Y字樣,象徵亞灣10年、高雄蛻變。

圖三_55688集團執行長林念臻指出,台灣大車隊在2022年「台灣設計展」就與高市府合作,發表嶄新55688 LOGO與閃電車身識別,年輕化設計獲得民眾與司機好評。今年與高市府攜手推出「小鴨計程車」,為高雄增添溫暖、明亮、充滿希望的都市形象。

圖四_55688 LOGO、黃色小鴨與小黃計程車,都是代表活力與溫暖的黃色,也是55688一直以來的的服務精神,為民眾提供美好的搭乘體驗。

圖五_高雄燈會期間搭乘台灣大車隊小鴨計程車,就有機會領取可愛小鴨帽,數量有限,請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