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55688集團與多元同行!民眾喜喊「終於等到你」


        

       最近,你有發現美麗的彩虹默默出現在生活當中了嗎?每年10月是台灣同志驕傲月,今年,55688集團站出來參與這場與多元同行、支持LGBTQ+的旅程。首先於9月推出55688 APP彩虹版Icon,將那一片象徵無限可能的白色葉子華麗變身成彩虹葉片,同時推出計程車身的彩虹版品牌閃電圖騰,讓關注彩虹議題的民眾們感到十分驚喜,大呼「多年了,終於等到55688!」「我也可以貼嗎?」「10月可以在街頭看見彩虹趴趴走了!真好。」

 

  55688集團執行長林念臻表示,如同這次我們的活動口號「一起走,55688陪著你」,為了傳達55688支持多元共融的品牌態度,我們這次除了推出彩虹版 APP Icon,更集結集團旗下台灣大車隊(小黃計程車及多元計程車)、55688代駕、生活大管家、潔衣家與iLINK愛鄰快送,參與這場友善多元的旅程。民眾會驚喜發現街道上的小黃與多元計程車貼上了隱藏版彩虹閃電圖騰、潔衣家的洗衣箱內附有專屬的彩虹貼紙等,這些貼心舉動是我們支持LGBTQ+社群的一種態度,是企業友善與包容關懷的心意。如同55688 APP的生活媒合服務走進700萬用戶的生活軌跡一樣,我們衷心希望,能將多元包容的溫暖傳達給民眾。

 

  「這個彩虹顏色的車貼也太美了吧!我也想要在我的車身貼上這個!」台灣大車隊的跨性別小黃計程車司機邱芯妤笑說:「自從我的車子貼上了彩虹車貼,乘客上車後都會詢問這款車貼要怎麼獲得,或是跟我聊多元性別的議題,這樣的互動讓我感到很暖心。」因為自己跨性別者的身份,芯妤在過往求職過程中屢遭歧視與打壓,很感謝台灣大車隊願意給她一個機會,讓芯妤能夠用自我認同的性別在職場上工作,展現最真實的模樣。芯妤說:「過去我就有關注LGBTQ+的議題,並以行動支持,現在車隊能夠表態與我們走在一起,並且支持倡議活動,讓我感到既榮幸又驕傲。」

 

  55688多元計程車司機楊胖胖表示:「身為多元計程車司機一定是挺多元族群的啊,畢竟多元挺多元,讓我們一起與多元同行。」

 

  台灣同志熱線諮詢協會主任阮美嬴指出,相較於外國企業,台灣本地企業較少對於LGBTQ+的議題表態,此次55688集團願意站出來與LGBTQ+社群一起走,用數十台彩虹專車彩繪街道景色,甚至將彩虹色融入55688 APP Icon中,對同志社群來說是相當驚喜,期盼能夠過這樣的倡議活動,促使更多本地企業在未來站出來,一起支持LGBTQ+族群,讓我們能朝向更友善的環境邁進。

 

  除此,55688集團也提供小禮物給關注LGBTQ+議題的民眾,只要在「臺灣同志遊行」FB粉專與55688的合作活動貼文下方留言「#一起走55688陪著你」,就有機會抽中台灣大車隊100元搭車金、55688代駕金200元、潔衣家洗衣序號等好禮。一起讓愛與陪伴、平等尊重、多元和諧等正向力量,一起散佈到社會每個角落。接下來的10月27日的台灣跨性別遊行、10月28日的臺灣同志遊行,55688也將與多元同行。

 

圖一_55688 APP Icon改為彩虹特別版,如同55688 APP走進700萬用戶的生活軌跡一樣,要將彩虹的溫暖帶到你(妳)的生活裡。

 

圖二_55688多元計程車司機楊胖胖:「多元挺多元,讓我們一起與多元同行。」。

 

圖三_跨性別司機邱芯妤的55688小黃計程車貼上進步旗款式的閃電車貼,展現自信。

 

圖四_除了推出彩虹版 APP Icon,55688集團集結旗下台灣大車隊、55688代駕、生活大管家、潔衣家與iLINK愛鄰快送,參與這場友善多元的旅程。

 

圖五_只要搭乘到彩虹專車或是使用55688潔衣家的洗衣服務,就有機會獲得限定版彩虹貼紙。

 

圖六_使用55688潔衣家的洗滌服務,就有機會獲得專屬的彩虹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