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與員工關係

公司甚為重視員工培訓、福利、人權和安全衛生,使員工得以在安全的工作環境中貢獻所長,進而提升企業人力資源,強化企業競爭力。

 

與員工溝通管道

書面投遞:員工可以將意見以書面方式郵寄至人力資源單位,或直接寄送給人力資源最高主管。

親自傳達:員工可以親至人力資源單位主管傳達意見。

電子郵件:員工可以將意見寄至IR@taiwantaxi.com.tw

員工溝通專線:02-2516-0966 #116曾小姐

 

與投資人關係

本公司除創造營利績效保障債權人權益外,為達保證投資人權益,落實公司治理,本公司訂有「內部重大資訊處理作業程序」,並於重大訊息上傳至公開資訊觀測站,同時立即通知公司相關員工、經理人及董事,避免發生及違反內線交易。

本公司於公司網站設置投資人專區,提供投資人瞭解公司的財務資訊、公司治理等,並設置投資人信箱,提供投資人與公司溝通的管道。且訂定發言人制度,設有發言人與代理發言人,隨時回覆投資人之各項問題,並立即呈報高階主管與總經理。

 

與投資人溝通管道

發言人

楊雅玲

電話:02-2516-0966分機100

電子信箱:IR@taiwantaxi.com.tw

代理發言人

林念臻

電話:02-2516-0966分機631

電子信箱:IR@taiwantaxi.com.tw

辦理股票過戶機構

群益金鼎證券(股)公司 股務代理部

電話:02-2703-5000

網址:www.capital.co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7號B2

 

與客戶關係

對待乘客

我們以「待客如親」的心情執行每一次任務,讓搭乘計程車從此成為安心愉悅的生活經驗。

領先同業,推出3G (GPS+GPRS+GIS)乘車服務,24小時全天候行車紀錄,不論在何時、何地,只要一通電話,台灣大車隊的客服人員將會親切地為您服務。

有了全區服務的台灣大車隊,您不用再站在路邊挑選新車搭乘、不用擔心物品遺落在車上、不用擔心駕駛繞路,而且您更可以放心地一路歇息小睡回家。台灣大車隊向來快速、積極且有效地處理客戶對服務品質地反應,對於維護消費者權益並善盡產品責任訂有明文規範,以保障消費者權益。

 

與乘客溝通管道

透過手機及市話直撥55688,即有專人即時接聽回覆客戶之客訴問題

 

與供應商關係

誠信、正直是本公司選擇供應商的首要條件,並與供應商建立夥伴關係,與供應商溝通管道順暢,業務營運情形良好,面對環保趨勢將著重與具節能設計的綠能廠商合作。

 

與供應商溝通管道

透過手機與市話直撥55688,即有專人接聽即時回覆問題。